2012/01/07

目標

大學畢業前,因為某種原因,而定了一個不怎麼樣的目標

原以為要花上更多時間,沒想到在去年底就已經提前完成了

姆...完成了,卻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就那樣...?!



2年前...某個契機,讓我萌生了一種想法、一個念頭

一直想找時間去完成,但總礙於時間無法配合,遲遲無法去做

希望希望今年可以完成,不要再被其他事絆住...希望...



然後,近半年來,我的腦中一直存在著一個畫面

很想讓這個畫面成為事實,但不知要多久才能實現,甚至有沒有可能實現

我只能去做了...毫無顧忌地去做



其實,我並不是一個會把目標訂得多偉大、目光看得多長遠的人

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,在他人看來或許可笑、或許無聊

但這就是我當下、目前想做的事,一步一步慢慢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

完成了一個,再繼續尋找下一個想做的事,從來不去思考太過久遠以後的事

未來,變數太多,想了又如何,還不是計畫趕不上變化

所有想做的事都有一段保鮮期,在期限未到前,或許會很認真去做

但是時效一旦過了,完成之日仍遙遙無期,我也不會執著於此



我的個性安定卻也不安定,安逸無變化的生活,可以很樂在其中

但是遇到新鮮事又總是想嘗鮮,什麼都想試,但是又總是試過了就好並不堅持

虎頭蛇尾嗎....也許吧!!!! 因為,我只是想做任何我想做的事

我並不一定要求一定要有成果,年輕,就該多方嘗試,不是嗎

所以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講到這裡 XD.....總之就是.....加油啦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